长假结束了........不敢相信这四天的长假静悄悄的就过去了~~
完全提不起精神来工作,部落格放假很久了...
从前我都带着愉快的心情上班,最近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每天都不想上班面对好像牛一样“可爱”的新上司。

好啦,不要说些不开心的事...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甜甜蜜蜜,相亲相爱~

我很少提及与“某人”的之间事,一开始他就好像隐形人存在于我的文章当中。我的亲朋戚友都不知道他的存在,大约一年多他才渐渐浮出水面。
我非常感谢他对我的包容,我常欺负他、 乱发脾气,但他都没有离开过我。
无论我们吵架吵的多凶,他从来没有跟我说过那两个字,倒是我常常挂在嘴边。 



结论,我们在一起超过两年半,昨晚才刚吵完架 ,我的Facebook relationship status一直是Single  :P

七夕情人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