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康的要介绍啦!请大家耐心的看完:)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神奇的产品,那就是Vanish Power O2 (Fabric Stain Remover) 和Vanish Power O2 Crystal White (Fabric Stain Remover + Whitener)。
这两样产品推出有一段时间了, 我到现在才发现那么好用...我的旧衣都变新衣了...


Vanish Power O2 (粉红色)含有独特Power O2活力氧作用产生的活跃氧气泡(Oxi Powerlift agents ),而微小的氧气泡直达污渍根部,顶出污渍,让你轻松对付顽固污渍。不含漂白剂成份,适用于白色或彩色的衣物。

Vanish Power O2 Crystal White(白色)功效相同,但含有漂白剂,适用于白色衣物,可以让变黄的白色衣物恢复原来的颜色。
现在我们一起来见证Vanish的神奇功效吧!我第一次录影片,拍的不是很好,请大家见谅 :(
实验开始 Go !

 

实验一:去除化妆品污渍(唇膏、睫毛膏、BB霜) 

器材、用具:
Vanish Power O2、Vanish Power O2 Crystal White、 唇膏、睫毛膏、BB霜、水、白布
步骤:
1. 在两片白布上分别沾上唇膏、睫毛膏和BB霜。
2. 把白布用水弄湿,其中一片布直接将Vanish Power O2涂抹在污渍上,另一片布则用Vanish Power O2 Crystal White涂抹在污渍上。
3. 将布分别放入水中浸泡,并个别加上一勺Vanish Power O2和Vanish Power O2 Crystal White
4. 大约浸泡6小时左右( 建议彩色衣物浸泡不超过1小时,白色衣物浸泡不超过6小时)。
5.  接着,加入洗衣粉或洗衣液如常洗涤。

 
 






 
 
 
 
结果: 
1. 浸泡大约6小时后,污渍去除大约80%左右
2. 白布如常洗涤后,污渍去除大约95~98%
3. 两片布同样的白,可能是新布的关系

实验二: 去除“陈年”身体体脂渍或汗渍

器材、用具:
Vanish Power O2 Crystal White、袖口发黄的外套一件
步骤:
把外套放入洗衣机,如常加入洗衣粉或洗衣液,另外加上一勺的Vanish Power O2 Crystal White
结果: 
很明显我的外套袖口发黄的污渍不见啦!我的外套好像新买的一样!


一开始说的好康来啦!!!!!!
登录这个网址>>>>>>>> http://bit.ly/1aIkd2I 
就可以索取Vanish Power O2的免费试用包!



还有好康......试用Vanish Power O2后,可以登录同样的网址>>>>>>>> http://bit.ly/1aIkd2I 
分享你如何利用Vanish Power O2 去除顽固污渍的窍门~你就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



我也参加了这活动,我好想要LED电视哦~~~~~
你们也赶快参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