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Case是我平常最爱买的东西之一,而且我比较喜欢收集一些花俏的手机壳(不知道大家对我iPhone 4 的stitch有没有印象)。无论是夜市、网路商店还是Apple Store的,只要是特别的我都会想买~~~~

就好像以下这两款,我是在网路商店The iCover Shop买的 (其中一款是店家友情赞助,非常感谢他们)~



Boomwave X case

这一款是某人看中的,他很久之前kickstarter看到这原型之后,就一直想要找这款的。后来好像有正式发行,但在一般商店没有看到,反而在The iCover Shop找到。 
这款手机壳能够兼顾保护手机之余,还保持iPhone 5的轻巧。 不用担心会刮花,在四角和中间都有保护的海绵,而且还附上额外的螺丝~ 




Chanel 3D casing

而我选择的是3D小香手机壳,除了保护手机之外没有特殊功能啦!我承认我就是“虚华”~~~ 但这小香手机壳真的很可爱,而且是最近流行的黑白搭配~我怎么能抗拒呢???


包装还是我最爱的薄荷绿




手机壳也是时尚饰品之一 :P



The iCover Shop还有很多有趣的手机壳或手机配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看看~他们是採用Pre-order的方式,现在还有free shipping的促销~


延伸阅读:

  1. Green Treats delicatessen @ Swiss Garden
  2. Jolie's Outfit 010...Fashion Mani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