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跟家人在外头吃饭。碰巧要放我弟到Sunway Pyramid,所以有机会和家人吃一餐。
既然今天有金主在那就吃好一点的!哈哈!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和老妈很快就锁定看起来很不错的中餐厅。
进去之后才想起这和那家有名“八色小笼包”是同一个公司的~


一大早的都没人,相信我们是第一个顾客。
环境还不错!灯笼装饰有特色!





潮州式的香脆虾枣 ,里面的馅料很扎实而且感觉很新鲜~

脆香虾枣 - RM12.90
 这汤料很足,够火候!喝起来就感觉很滋补(什么形容词啊)
但是老妈嫌螺片有点腥~
这汤的功效是明目养眼,调补肝肾。 

淮山杞子炖螺头汤 - RM39.90 per pot

其实我不喜欢吃扣肉包,看到肥滋滋的肥肉就有点害怕~
但是我第一觉得这扣肉包不腻,肉汁渗入馒头,还真的很香~

招牌扣肉包 - RM4.80 per piece
 家乡炒面~我要推荐这个!炒得真香,老爸赞不绝口~
家乡炒面线 - RM19.90 (s)


 乐天客栈在那里?
 Sunway Pyramid
OB3 LG 1-7 / 1-8
Tel: 5637 8822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