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最近很想去夜店!好久没有去了!)
人年纪大了,渐渐和“夜生活”无缘。姐妹们各有各的忙碌,有些已经是人妻了,很难找伙伴一起去夜店High!
现在只能找气氛不错的店,聊聊天、吃顿好的和小酌 一番。
所以我们去位于Desa Sri HartamasSouled Out。这家店是Jess小姐和S小姐强力推荐的店。
Jess小姐的宠物美容院就在附近(大家可以去看看,支持一下!谢谢!),她说每天经过看到店里很热闹,但是他只能默默的回家,心里很不平衡!哈哈!所以在上一次Bistro a Table的约会,我们已经约好要来这里了!
在分享Souled Out的食物之前,先来看看姐妹们的“团体照”(拜托大家忍耐一下!)








这里的环境和气氛都不错,很多老外喜欢来这里!(帅哥没有很多!)





姐妹们,我真的孤弱寡闻,还是我太久没有出来“泡”啦!
Strongbow怎么那么好喝(谢谢Jess小姐介绍)!
带点苹果酒的味道,口感像是香槟,女生一定爱这个,像在喝气泡果汁。
经过我这酒精测试员的检验结果,酒精含量应该不高啦!我平常喝一杯Hoegarden就已经醉的要某人扛我回家啦!

Strongbow (Perfect pint - RM19; Pint - RM 29)

Lychee MojitoWhite Sangria我没有试喝,但是S小姐和E小姐对它们评价不错,S小姐说他的White Sangria约喝约有味道~

Lychee Mojito - RM28 

White Sangria (signature cocktail) - RM 19 
说到Souled Out的食物,在这里先提示大家,他们的分量超级大!所以请谨慎点餐,我们点太多,超后悔的!

Summertime Salad不错,蔬菜蛮爽口的,分量不大~

Summeritme Salad - RM20

Lamb Shank 分量很大!我没有试这个!我不吃羊肉!

Lamb Shank - RM36

如果说Lamb Shank 分量很大,那Beef Ribs的分量就超级无敌大!
Jess小姐看到这一盘时,都快要哭出来啦!

Beef Ribs - RM38

Pan Seared Grouper,这是S小姐点的,它的评价如何请等待他的文章吧!

Pan Seared Grouper - RM25

Sake San这很特别,日式Pizza~姐妹们对它好评如潮!
上面铺满三文鱼片,饼皮上还抹上Wasabi~不错!不错!值得一试!

Sake San 8" - RM 25

Grilled Salmon Teriyaki,这分量比较小,以女生的食量来说,这刚刚好!
而且只要有Teriyaki,很难不好吃!


Grilled Salmon Teriyaki - RM29

长的不像Fish & ChipFish & Chip!但是味道不差!(我很怕吃到泥的味道)


Fish & Chip - RM25


Souled Out在哪里?



View Larger Map

Jolie's Diary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