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獎!獎!獎!我終於買了洗臉機啦!大家對這洗臉機都很好奇,詢問度很高~~
但我不是買Clarisonic的啦,它的單價實在是太高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買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sing System,價格大約便宜兩、三倍吧,但還是有品質的保證。







目前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sing System可以在Watson找到。
大家都很好奇價格吧!哈哈!
這一套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sing System價值馬幣129.90 (大約台幣1300)。而刷頭是可以替換的,價值馬幣24.90 (大約台幣250)



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sing System這一組裡面包括有洗臉機,刷頭,電池和Olay Regenerist Skin Renewal Cleanser (20 ml)。

“4x深度清潔:效果4倍於普通清潔方式,媲美專業潔膚儀,風靡歐美;光滑細膩,提亮膚色,令肌膚光鮮亮麗;溫和去角質,直擊污垢油脂,老化角質;促進後續專業護膚成分滲透,有效放大護膚產品功效;使用安全不刺激肌膚。-- Olay 官網”


双雙頻變速旋轉
可以調速度,低速每分鐘300轉(4倍深層清潔);高速每分鐘400轉(去除污垢油脂、角質)。

防水流線手持設計
全機身防水設計。可用於潮濕的環境。

纖維刷頭
上萬個細微刷毛,幫助有效徹底清潔和去角質。採用獨特Nelon-12材料,具有高韌性、低耗損的特點。

(資料來自Olay官網)







實驗一:去除化妝品
去除超防水眼線(Majolica Majorca Automatic Eye liner) 。左邊:用手普通清洗;右邊:用洗臉機清洗。










左邊:我已經很大力的用手搓了,眼線還很清晰的留在我的皮膚上。
右邊:用洗臉機輕輕的轉動,眼線幾乎不見了! ! ! !



實驗二:除去粉刺、黑頭




洗臉前和洗臉後有明顯的分別,粉刺少很多,尤其在下巴和鼻頭!





 

為什麼我會買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nsing System呢?

原因一:雖然我的粉刺、黑頭不多,大多數都不成形的,但很難用手指、鼻頭貼等清除。我的手又很賤,不能容忍一丁點的粉刺、黑頭,經常用手指擠壓,結果我的臉很多的傷疤。
After: 平常洗臉之後,我還是能摸到臉上還有一顆顆的粉刺(結果我又手賤的亂擠壓)。用了洗臉機之後,明顯粉刺少了很多!現在我的臉都是滑滑的,手賤的習慣改善了。某人也試用了,男生的毛孔都非常大,而且粉刺、黑頭超多的。他覺得洗臉機很神奇,原來之前他洗臉都洗不干淨,他說他看著一顆顆的粉刺被刷出來了。

原因二:無論卸妝卸的多乾淨,終會有殘餘的化妝品留在臉上,長久下來會造成皮膚暗啞、不均勻等問題。
After: 現在我的毛孔都能深呼吸了,每天都感覺很清爽,而且皮膚狀態有所改善(膚色比較​​均勻)。

收工!打了很多的字,希望大家喜歡這分享:)

Jolie (啾李)的另外一個家 >>> http://www.joliediary.com/ 
Jolie (啾李)的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JolieDiary 
Jolie (啾李)的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joli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臉機 olay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