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今天要和女孩們分享的是Tsubaki Shining系列的洗髮乳、潤髮乳和發膜。我的髮質屬於粗硬型的,所以會有毛躁和枯黃的現象(就像一把枯草)。我用過蠻多發膜和沙龍的護髮,但也改善不了我的髮質。嘗試過Tsubaki Shining系列後,確實有讓我驚豔的感覺!迫不及待的想和女孩們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首先我先和女孩們分享Tsubaki的厲害之處吧!
 
 

嶄新的Tsubaki產品添加了“山茶花精油”和“發芯損傷修護成份”,讓秀發從內之外散發健康的光澤及柔順!

Tsubaki發現秀發會因為染髮、紫外線、熱等傷害,造成毛髮內部“毛髮麥拉寧色素”流失並形成空洞。這就是導致我們的秀發漸漸失去光澤和柔順的主因。全新的Tsubaki添加了”發芯損傷修護成份”(Melanin Reparative Ingredients - Arginine),使用後光線成功直達發芯,從內部發射出健康光澤。而Tsubaki的最獨特之處,就是添加了天然優質的“山茶花精油“(Camellia Oil),這可以修整秀發表層的毛鱗片,讓秀發重拾光澤和柔滑感。 TsubakiShining系列還添加了“山茶花葉精華”(Camellia Leaf Essence),它具有高效果的保濕成份,使秀發得到滋潤。
Tsubaki Shining Shampoo / RM 38.90 550ML
 
Tsubaki Shining Conditioner/ RM 38.90 550ML
我覺得洗髮乳帶點的清新花香,而潤髮乳則是一種濃郁的果香,洗髮後香味還可以持續蠻久的。使用量不多,大約按一下就夠了,而且洗髮乳超容易起泡的。
Tsubaki Shining Hair Mask/ RM 44.90
Tsubaki Shining 發膜的質感有點像果凍,洗髮和潤發後使用,抹上後大約等2-3分鐘就可以沖水了!
雖然兩張照片的光線有差別(我已經找一樣的角度拍攝了),但還是可以看到之前的頭髮枯黃和毛躁,之後頭髮變得烏黑而且幼細。
 
使用心得:
 

在沖洗洗髮乳的時候,就發現我的頭髮變得柔順許多,不會有頭髮打結的情況發生,我之前用的洗髮乳都沒有達到這效果。用過Tsubaki潤滑乳和發膜之後,我的頭髮變得非常柔順幼滑,在吹乾頭髮的過程當中沒有再發生頭髮打結的糾結狀況。
在觸感上我覺得頭髮的確變得柔軟許多,毛躁狀況減輕,頭髮感覺也比較幼細。和之前的照片比較後,發現我的頭髮變得烏黑亮麗,超有光澤感,而且在燈光照耀之下,還會出現“天使圈”。
某人也超喜歡我頭髮的香味,他一直說很好聞(害羞) :P

 
就算上了卷子,光澤感並沒有消失:)
 
Tsubaki讓女孩們以開架式的價格購買,但享受著沙龍等級的產品,這對小資女來說是天大的福音:) 我的Shining系列還沒用完,但已經想購買Tsubaki Head Spa系列(我的同事說很好用)~~
 
 
 
Shiseido Tsubaki Shining 

 Price Tsubaki Shining Shampoo / RM38.90 (550 ML) RM18.90 (220 ML) 
  Tsubaki Shining Conditioner / RM38.90 (550 ML) RM18.90 (220 ML) 
  Tsubaki Shining Hair Mask / RM44.90
 Availability Watson's, Guardian, Aeon Wellness, Aeon Big, Mercato, Cold Storage, Sasa, Tesc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subaki.my
Jolie (啾李)的另外一個家 >>> http://www.joliediary.com/ 
Jolie (啾李)的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JolieDiary 
Jolie (啾李)的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joli3

post signature
arrow
arrow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