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著名部落客@taufulou (a bok)的介绍后,我就默默把这家位于Isetan 1 Utama-Eat Paradise 的Tonkatsu by Ma Maison记录在我的“欲望清单”上(食欲的欲)~~~某天下班后,某人终于带我去吃啦!我对他期望很高,还好它并没有让我失望!

坐下来后发现许多瓶瓶罐罐的,好多酱料哦!还有“使用说明书”,感觉蛮复杂的!
幸好服务人员态度超好,非常有耐心的一一为我们介绍!他们的服务态度为这家店加分不少。


每个套餐都包括Japanese Roasted Barley Tea (麦茶), Miso Soup, Oroshi (White Radish白萝卜泥) ,饭和主菜。

Oroshi - 白萝卜泥,可以直接吃,也可以配上Tamari 酱。我个人认为配上Tamari酱才好吃,口感清新又带点酸酸的。

Oroshi - 白萝卜泥

它的味噌汤~超多料的!现在想起来都还想再喝!





他们的菜单提供好多猪肉的选择,我不太会点,随便点了Hire Katsu Set。肉感十足(虾米形容词),看起来炸得很干,但其实肉质还蛮滑嫩的。而某人点的是Chicken Katsu Set,我觉得还是猪肉比较好吃耶~~~~~包菜丝可以加上沙律酱~好好吃哦~~
Hire Katsu Set (Deep Fried Pork Fillet/ 160g) - RM25.90

Chicken Katsu Set (Deep Fried Tender Chicken Cutlet) - RM23.90
整体来说,服务、品质、味道我都觉的很好。我和某人都很喜欢这家!

Tonkatsu by Ma Maison在哪里?
2nd Floor, Eat Paradise, Isetan 1 Utama
Bandar Utama
Petaling Jay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Tonkatsu

延伸阅读:
1. [Singapore] Ma Maison @ Bugis Junction
2. Tonkatsu by Wa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