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ir Balloon Fiesta又回来了,今年是第五届了!前四届我都错过,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去玩!
这趟行程我安排好久,因为某人要出国公干再加上清明节,都不能确定是否能去。他不想让我失望,所以尽量排开其他的行程,一大早载我去!
其实这次还有另外一项任务,就是替S小姐拍结婚照~~~~~~~~~~~~
哈哈!我好佩服自己竟然答应帮她拍,鸭梨好大哦!还好他们的婚礼已经结束了,并不急着用照片,只是帮他们拍好玩的!


接下这任务之后,我参考了许多Blog和Pinterest的点子,也准备了一下道具!
回来之后,就疯狂修照片,我的Photoshop技术进步神速!哈哈哈哈!
迟些再分享我的作品(得到S小姐同意之后) ~






其实我有点小失望,因为只看到几颗热气球而已.......






Jolie's Outfit: 

Hater T-shirt: TopShop 

High waist short pants: TopShop 

Slipper: Cotton on 

Sunglasses: Marc by Marc Jac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