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逛StyleNanda,被里面的韩妞烧到体无完肤!我好想买他们的化妆品,有人有兴趣团购吗?每个妞都正翻了!脸又小、皮肤又好!妆容超时尚的!

是不是很正啊???

参考以上的妆容,我偷偷的学了几招!哈哈!但还是不熟练,希望不要害了你们!
  1. 韩妞招牌粗、平眉 - 几乎所有的韩妞的眉毛都是比较粗,而且都没有弧度、接近平的眉毛。(我的眉毛技术还没练成,首图和以下照片是我第一次使用眉笔画的粗眉!)
  2. 单色眼影 - 最近流行的眼影画法比较少层次,通常只使用一种颜色,或在眼尾加上少许深色的眼影。
  3. 打亮臥蠶- 韩妞的臥蠶都亮亮的!
  4. 珊瑚色唇膏 - 最近我很容易被珊瑚色、鲜红色的唇膏吸引! 我买了Maybelline - Coral Crush,拍照时这颜色还是不够突出(我还想买Stylenada的!)
我的眉毛不够平~哈哈!请大家忽略它

这张用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 :(


Maybelline -#Coral Crush

Empro眉笔

这张是我练习画眉的第五天!

我修眉方法参考以下这教学影片学回来的,希望可以帮到你(前面有点罗嗦,请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