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今天是假期耶,这时候是不是在烦恼吃什么早餐呢?
又到了Jolie介绍早餐的时间了,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小朋友应该知道我和S小姐对马卡龙和早餐情有独钟!这次要介绍的早餐来自Tom Dick & Harry Live(位于Pavilion的分店)!

碟比老娘的脸还要大!

第一次看到他们的菜单上有早餐,我就留心上了这家餐厅。有次在晚上看到他们有Live Band表演,气氛超好的。我就决定找机会试试这一家。


他们的口号和精神:
"MOU MAN TAI is an Attitude"


所有的早餐SET都包括咖啡和果汁~价格我觉得还可以!
但是最重要是我们点的两个SET味道都不错,尤其是The Big Breakfast!我个人觉得比Puran B(Plan B)的早餐好吃许多!而且分量超大的~我们三个人吃两set还吃不完~还有咖啡和果汁可以Refill~
The Big Breakfast -  RM26 

Banana Pan Cakes - RM18





姐妹出游,少不了合照~哈哈!






其他早餐Idea:



  1. Puran b by Plan b @ One Utama Isetan
  2. Butter Tree...Lovely Breakfast Set
  3. Birthday Breakfast with BF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