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登陆马来西亚!毋庸置疑是我近期最爱“血拼”地点!
现在是秋冬,都在卖超厚重的外套!在马来西亚用不到,但我真的好喜欢!
每次到这季节就好怀念台湾,可以穿帅气的大衣,帅气的靴子(还记得我的爱人彤彤告诉我他在冬天会长高,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到H&M我对外套把持不住了!然后我默默的买了两件超厚的外套(基本上除了去电影院和云顶用到之外,在马来西亚这两件实在英雄无用武之地)!

没有机会穿出门,只好在家拍照穿一下,过过干瘾!

Biker Jacket & Dress: H&M
这件设计是仿骑士外套,但不是皮而是毛呢!还蛮特别的!
 我觉得这样的质感和设计,价格还蛮OK的!

Necklace: Tiffany & 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