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放在仓库超久的!其实这和去Chicago Rib House是同一天~
我们吃完Chicago Rib House之后火速的去喝下午茶(人老了,脚很快就没力)!

L.Table在One Utama 开了一阵子,是著名的烘培面包店Lavendar开的餐厅。
(在Lavendar永远看到长长的队伍在排队付钱,永远我去买时,面包都好像快要卖完似的)
在店前面依然是卖面包,但是走到后面就别有一番天地,是家气氛非常棒的餐厅。
饮料我觉得中规中矩,但是不得不称赞他们的Tiramisu!卖相好看又好吃!值得一试!









又到了Jolie发牢骚的时间,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按个“X”! (最好不要啦!)
最近经营这部落格有点疲惫!热情被浇熄了一点,再加上时间不够用!
我依然很想和大家分享人事物(但是没有人理我!可以给我一些回应吗?)
从前还记得我非常空闲(在上班的时间,依然可以写文章),只从换了现在这家公司之后,每天都好像很忙,时间过得非常快!
最近不是没有网络就要陪某人去工作(额外的工作),出去吃吃喝喝的机会减少,时间好像被榨干了!
发文章也断断续续的,文字越来越短,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瓶颈!
其实我还有很多照片和题材还没发,终是提不起劲来写!
牢骚发完啦!之后就继续努力写吧!
P/S:大家在篇写部落格是,有没有发现Error啊?最近常出现,只有发生在我身上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