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在馬來西亞找到Vika了,其實我留意這牌子有一段時間了,也好想要擁有一套(可惜沒機會去韓國/ 香港)。這次非常感謝Vika和TAP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嘗試美夢以求的DIY Gel Nail,還和其他部落客一起參與了一場夢幻又好玩的下午茶!
 
 
Vika是蝦米東東?

假如有在留意韓國流行時尚的女孩們,應該對這牌子不陌生。 Vika是韓國超人氣的DIY Gel Nail品牌,曾入選MAMA Fashion Show,就連Miss A、Hello Venus等韓國偶像都熱烈追捧。創辦人Nawon Lee更是FTisland李洪基的指定美甲師。

小八卦:女孩們知道李洪基是指甲彩繪控嗎?他甚至推出過男性美甲書!聽說Vika有些指甲片(Nail Jam)設計是他專用的哦!

等會兒再詳細介紹Vika Gel Nail System,我們先來看看甜蜜夢幻的下午茶花絮。當天女生們都當女王,男友幫我們做指甲,一開始男生們還擔心很難弄,結果我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而且都很努力完成!

 
花絮
 
感謝Vika準備了精緻的下午茶
 
 
 
 
 
 
非常有創意,全都是用Vika指甲片和其他小裝飾(寶石、鉚釘)製作而成的
 
 
Vika馬來西亞負責人- Cheryl向大家講解這品牌和使用方法
 
記得到Jaya One - The School (Pop Market)找美女Cheryl哦!
 
Vika Gel Nail System
 
每款Nail Jam(指甲片)的設計都很好看!
 
 
最後我選擇了這一套,Tiffany藍和粉紅是我的菜(你們知道的,哈哈!)
 
某人很專心的幫我弄指甲~給x100讚他!
 
他一邊幫我貼,就一邊碎碎念說這不就跟汽車貼紙一樣的概念嗎? ((幹嘛把我的指甲當車子
 
雖然近看有許多小瑕疵,但某人已經很努力了(至少他沒有對我翻白眼,哈哈)。還有這Nail Jam設計太精美了,幾乎每個指甲都不同的設計
 
喵喵手!大合照!

 
 
謝謝我的御用美甲師!趕快買多及套Nail Jam回家練習!
 
 

大家都愛做光療,製作時間比塗普通指甲油來的短,還可以維持至少3 - 4星期。
我本身很愛弄光療,但又覺得打電話排期預約很麻煩,通常要遷就美甲師的時間,而周末都很滿的,之後還有找時間去卸甲。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是蠻痛苦的,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
 
所以家用DIY光療l必然會成為大勢!像是Etude House、 3CE Stylenanda等品牌都紛紛推出自家的家用光療組。
 
而Vika和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推出Nail Jam (指甲片)取代指甲油。手殘的美眉就不用怕把指甲塗壞了,而且卸甲時只要把Nail Jam (指甲片)撕掉就好啦,不用磨得那麼辛苦!

 
 
 

Vika Gel Nail System價格是RM235,包裝是透明的包包,整組包括小巧可愛的LED 燈,Gel Top Coat, Nail Tonic, Cleasing Wipe,說明書。價值RM59的Nail Jam (指甲片)是另外購買的。
 
Vika推出的LED燈是非UV的,30秒後會自動熄燈,減少對皮膚的傷害。

 
如何使用?
 
 
用后感

我想要買好久了,你說我會不喜歡?還不知道有家用DIY光療之前,我還想過去買專業用的指甲油和LED燈呢~~~~~
Vika比其他的品牌來的更加容易使用,差不多30 - 45分鐘,有可以擁有設計感十足的美甲!
以後就不用排期預約啦(尤其是新年前還要提早好幾個星期預約,大家都好愛漂亮哦)。有了Vika之後,吃完年夜飯之後弄指甲都還沒遲~
Vika的包裝設計除了可愛之外,還很方便攜帶,尤其是LED燈還是用USB插頭的,就連在車上都能做指甲(太棒了!)。卸甲非常方便,只要輕輕撕掉Nail Jam (指甲片)就可以了,不會留下痕跡,指甲也不會因此而變得脆弱。而他的缺點是持久度不高,大概維持1 - 2 星期左右,但假如發現有不牢固的地方時,可以補一補Gel Top Coat,再照一照燈,又可以持續一段時間了!

 
 
MyVika - Malaysia
Address Jaya One - The School Pop Market 
Price Vika Gel Nail System - RM235/ Nail Jam - RM59
Website (Korea) www.daily-vika.com
Facebook (Malaysia) www.facebook.com/vikamalaysia
Facebook (HK) www.facebook.com/vikahk
Instagram instagram.com/vika_malaysia

 
Jolie (啾李)的另外一個家 >>> http://www.joliediary.com/ 
Jolie (啾李)的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JolieDiary 
Jolie (啾李)的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joli3
 
post signature
arrow
arrow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