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电影中,洋人对约会都非常重视。男生会提早约女生并预定餐厅,女生会为了这约会精心打扮!一直都好想有人这样约我!但是某人一直都没有正式date我!实在太可恶了!


这次我鲁某人好久,再加上他整个月都没有好好陪我逛街,所以他被逼安排了这次的“约会”!(餐厅是我选的~)


这小洋装我买了快一年了,都没有场合可以穿,这次终于有机会啦!
女生扮美美,其实也是一种乐趣,就好像在扮家家酒。
而且男生永远无法想像,为了美美出门,女生到底有多少东西需要准备!
(敷面膜,去角质,修眉毛,涂指甲油,化妆,试衣服,弄头发...) 



这次约会的地点是The  Press Room,位于Bangsar Shopping Centre。
网路评价非常好的餐厅,也获得不少的奖项,大家都说这里气氛好,食物又好吃。




奖状~


在介绍食物之前,自恋一下!
 
首先送上面包,厨师在牛油上撒一点盐,这种吃法我第一次尝试,感觉很特别(我自己也要在家这样弄)。


为什么好的餐厅,面包永远那么松软!在外面买的法国面包,超级霹雳无敌硬!害我不能在家假装贵妃优雅的吃法国面包!


我点的是Spaghetti with Seafood andFresh Tomato,番茄酸酸的非常开胃,海鲜也很新鲜(这面分量蛮大的,海鲜也很多)。


Spaghetti with  Seafood and Fresh Tomato - RM48 


某人点的是Char-grilled Chicken Breast with Sauteed French Beansand Basil Pesto
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应该是某种香料,又不是不好吃,只是有点怪,可能不合东方人的胃口吧!
Char-grilled Chicken Breast with Sauteed French Beans and Basil Pesto - RM 48 


Roast Potatoes with Rosemary,这分量有点太大了!想说主菜可能分量很小,就多点了Side Dishes, 没想到他们东西的分量都蛮大的!
(只从吃过了Bistro à Table之后,就有一种错觉,感觉高级餐厅食物的分量都很小,哈哈!)
Roast Potatoes with Rosemary - RM14 


约会这么可以少酒呢?我们点了两杯的香槟,对香槟我们一窍不通,只好请服务生为我们介绍。
这样好的气氛,虽然我不会喝酒,而且这香槟很烈,但是喝起来还是格外香醇。
Gosset, Grand Reserve - RM50 

The Press Room无论是食物还是服务都很不错,餐厅经理(应该是吧)看到我们点香槟,过来问我们是不是在庆祝些什么,哈哈!
但是这餐厅有小小的缺点,其实这餐厅有分为室内和室外,而通往室外的门是打开的,偶然会有蚊虫进来打扰。而且风扇加上冷气,食物很快就凉了。 

闪光照一张,某人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The Press Room在哪里?
Lot G110 Ground Floor,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Jalan Maarof, 59100 Bangsa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