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假如有看到我的Wishlist,应该知道我很喜欢Celine Luggage 系列,就是俗称“笑脸包”或“囧脸包”~
但是价格超级贵~不是一般人能够买的起~
(我也只有想的份~希望有一天可以拥有她)
开始看到这包包我没有很喜欢,感觉怪怪的~
但是看到这包包背在明星和名模身上,才发现她“惊为天人”,超有型,超潮的!
没有买的份,但是也可以看看她的“玉照”,望梅止渴~

Celine这牌子被人们遗忘了一段日子,但是自从Phoebe Philo加入之后,Celine再次火了!
简约不失奢华。复古,却是潮人必备的包包。运用顶级制作,但是却很实用!

接下来将介绍Celine的几个系列~

Cabas
简洁而富有乐趣,以最顶级的皮革演绎最简单的款式(转自Vogue中国)
这系列我很喜欢,我本人喜欢大包包,这包包没有任何的装饰,容量超大~
非常实用而且不会退流行~听说这包包非常的轻
(本人没有背过在身上,有经验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Clasp
时髦纯粹,极致奢华。低调、精致的优雅,罕见的顶级制作工艺,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转自Vogue中国)
我喜欢这蘑菇扣和绳结的设计,多了这个小小的设计,就让整个包包看起来很时尚~


Classic
经典精致且永不过时。(转自Vogue中国)
这系列是Celine的招牌包包~最近吹起复古风,这类型的包包又流行回了~
这种包包不能斜背,要直背在肩膀上,不然时尚感就出不来了~
(我有在Forever 21买一个类似的~哈哈!)






Trapeze
Trapeze中文意为秋千,随意、时髦、实用,简单而又独具Céline风格,新奇而又与众不同,摩登简约的造型适合都市生活的每一天。(转自Vogue中国)
这是我第二喜欢的(第一是Luggage系列,哈哈!),这包包有Classic系列的简约,但是多了luggage 的时尚!
傍边还有扣子,不怕被偷东西,外面世界很危险,我自己被拉过包包,S小姐也有,上上星期亲眼目睹一位太太被抢包包!大家要小心一点!
我最喜欢是可以肩背有可以手提的设计,我对这类型包包都有莫名好感,上星期看到Coach有类似设计的,好想带他她回家,店员以为我要付钱了~





Luggage
重新谱写当代奢侈品历史,Luggage系列以顶级品质演绎了一种全新的审慎、自信的态度。(转自Vogue中国)
Celine的翻身之作~ 也是那么多个系列当中我最喜欢的~
看到那个笨笨的囧脸,就好想笑~
这包包没有logo,但是远远看到她就知道是Celine的~
Luggage 系列有三种尺寸,Mini、中号、超大号。






Luggage Phantom
Celine新推出的包款,而这系列代表着“一种全新的态度,随意却不失奢华,简洁却个性鲜明。(转自Vogue中国)
这包包像是Luggage + Trapeze的混合体,我比较没有那么喜欢这系列~
感受Luggage 比较可爱~!






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可能还没有觉得这些包包很好看~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背明星身上有什么感觉~
(我就是看到他们背而中毒的~)
















大家看完觉得如何,可以留言分享一下~
假如你已经拥有她了~可以大家分享一下哦~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帮我like一下!记得要Follow我!

(转自Celine官网,Vogue CN, 各大网站)


Photobucket

Jolie's Diary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