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末都過的非常充實,上上星期出席了Mary Quant Workshop,而上星期又參加了BCL Kawaii Makeup Workshop,真的謝謝Manoah Consulting 和Mandom Malaysia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他們工作人員都超nice的,不明白的地方她們都會用心解釋,親切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麻煩她們。

BCL(Beauty Creative Lab)是來自日本的彩妝品牌。主要針對年輕有個性但不失甜美的女孩。
BCL旗下也有好幾個不同的品牌,包括:Makemania Data, BrowLash Ex, Tsururi 。

先看看當天活動的花絮吧!接著再來發筆記:)


今天要尝试的产品

Mr. Tanabe是经验非常丰富的彩妆师,常出现在日本的电视节目或杂志,也曾担任Shiseido的彩妆师

老师帮我化了非常厉害的眼线



一開始,就先介紹目前在東京最流行的四種化妝風格:
1. Shibuya Girl 涉谷辣妹 - 自信、酷帥
2. Harajuku Girl 原宿女孩- 繽紛色彩、甜美可愛
3. Akihabara Gril秋葉原女孩 - 洋娃娃般
4. Yokohama Girl 大小姐風- 優雅、仙女風

今天要來學習的是涉谷辣妹風!妝容的特點是俐落的眼線!

底妝:


Clearlast Face Powder feat Peach John
看到這包裝,我的心都快融化了!好可愛哦!
這是和Peach John聯合推出的產品,Peach John是日系內衣品牌。
(粉紅包裝)顏色比較自然;(黑色包裝)比較適合白皙的皮膚,帶點珠光。
我用的是黑色包裝的,粉底好香哦,有桃子的味道:) 我覺得這粉底的​​遮瑕度不錯!

眼妝:

Browlash Ex W Eyebrow Pencil & Liquid
用眉筆從眉峰開始勾勒眉毛的線條,再用液態眉筆填滿空隙



Makemania Data Gradation Tip Shadow
我超喜歡這支眼影的,除了可愛的外表之外,最重要這支眼影非常方便攜帶而且容易上色!
可以看到筆頭的設計是海綿,眼影則在筆蓋里,直接就可以化了。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這困擾吧,眼影附送的眼影刷都非常小,很不好塗而且常掉在地上!四個顏色,才給兩支的眼影刷,顏色都混在一起了!這支眼影就解決我以上的煩惱了!
從眼角開始畫,之後用手指塗勻,這樣就可以打造自然漸層的眼影了!



Makemania Data Pencil Gel Eyeliner
這一支筆狀眼線膠我超推薦的!是我目前用過最防水的眼線膠!
因為是眼線膠的關係,質地比眼線筆柔軟,很適合畫內眼線,而且很容易上色,輕輕畫就可以了!
用黑色畫上眼線,而褐色畫下眼線(只畫1/3)


Browlash Ex Water Strong Liner
之後再用這支像馬克筆的眼線液加強眼線,使得眼線更加的干淨、俐落。



接著介紹BCL神奇產品!利用三種睫毛膏就可以打造像戴了假睫毛般的效果!而且不用夾睫毛哦!
使用順序如下:
1. Browlash Ex Volume Lash Fiber (200% Volume) - 深粉紅
2. Browlash Ex Lash Curler Express (Curl Type) - 淺粉紅
3. Browlash Ex Lash Sclupture (130% long) - 紅色
可以看到這三種睫毛膏的刷頭都不同,效果也不一樣。首先利用(1)增長睫毛的長度和密度,然後用(2)使睫毛更加的捲翹,刷到睫毛根部時,停頓2-3秒,讓睫毛定型。最後用(3)把睫毛梳開。


(借用Sarah当示范)效果是不是很好呢~
唇妆:

Makemania Data Essence Rouge Gloss
這產品在馬來西亞還沒上市。一股濃濃的草莓香味,好像在吃草莓醬~


這腮紅也還沒在馬來西亞上市哦!

Tsururi Ghassoul Paste
卸妝之後,再用這Tsururi Ghassoul Paste清除臉上剩餘的化妝品,同時也可以去除黑頭和角質。質地還蠻溫和的,老師建議油性皮膚可以每天使用。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產品,之前我也說過我能忍受臉上有黑頭、粉刺,總是忍不住要把它擠出來。試用後,我覺得去除黑頭、粉刺蠻有效的,但我不是每天使用。



涉谷辣妹妝完成啦! ! ! !
模特兒美眉是不是很漂亮啊~~~



我也秀一下前後對照~~
有化妝果然有差別,哈哈!



BC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clMalaysia
BCL Japan Official Website: www.bcl-company.jp / www.bcl-brand.jp
 
Jolie (啾李)的另外一個家 >>> http://www.joliediary.com/ 
Jolie (啾李)的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JolieDiary 
Jolie (啾李)的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joli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cl 美妝
    全站熱搜

    Joli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